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推进会
  • 2021-09-13 08:58
  • 编辑: 郑杰
  • 作者: 李文秀 何玲 何国好
  • 来源:道县新闻网
  • 【字体:    

9月8日上午,道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推进会。县委书记李天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超学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安排,县领导蒋燕飞、刘忠华、蒋新祥、蒋金银、张一波、胡云超、郑际秋、陈葳等出席。

李天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大力实施“5个10”“产业强链”“园区强基”等三大工程,持续推动资源要素向产业聚集、向园区聚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新进步、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开动脑子、俯下身子、迈开步子,以更大力度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要强化“项目为王”意识,坚持“跑项争资、招商引资”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建立完善“包装、强化跑项争资、考核”三个机制,解决好“要素保障、营商环境、招投标领域乱象、合力不强”四个问题。要对标看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更硬举措推进“五好”园区创建。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以更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落实想办法;要不为过往定高下,只为实绩论英雄;要不为后进搞变通,只以结果定奖惩。要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保五争三”既定目标,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开门红”。

唐超学指出,要冷静看待前段工作的亮点,重点项目稳中有进,园区改革稳中有序,招商引资稳中有升,营商环境稳中有效。要精准分析当前工作的薄弱点,园区发展质量不高、主导产业不强劲、项目投资不理想、要素保障不充分、营商环境还不优等薄弱点还依然存在。要聚焦聚力下步工作的主攻点。坚持以更高质量、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引进上持续发力,在项目推进上持续加速,在项目服务上持续优化。坚持以更高水平培育主导产业,坚持龙头带动,坚持链条发展,坚持集聚发展。坚持以更实举措建好“五好”园区,围绕“一主一特”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共同把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落实到位。

会上,县发改局、县大督考办分别通报了1-8月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五好”园区创建督查情况,县高新区汇报了“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数字小镇项目、智能制造机械装备产业园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孵化基地等3个项目指挥部负责同志依次做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