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大会
  • 2022-02-14 09:22
  • 编辑: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红网
  • 【字体:    

2月10日,道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现场观摩重点项目,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增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努力实现“开门红”“开门稳”。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会议,县领导蒋燕飞、林志刚、刘忠华、蒋金银、张一波、刘军、胡云超、张治国、郑际秋、陈葳等出席会议或参加观摩。

李天明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大抓项目,要始终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抓民生,严格落实“五个一”推进机制,突出以项目建设的“一马当先”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万马奔腾”。要以更宽的视野大干项目,必须用新视角来洞悉项目建设的新变化,用新思维来把握项目建设的新规律,用新理念来引领项目建设的新常态,不断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系统谋划力、整体把控力和操作执行力。要始终强化项目首位意识,突出以项目建设大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要精准策划包装,大谋项目,要精准对接政策,大争项目,要精准招商引资,大引项目。

李天明要求,要以更实的措施大建项目,要始终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突出园区创建主战场,突出片区开发主引擎,突出景区打造主品牌,突出乡村振兴主潜力,突出民生建设主导向。要以更强的合力大推项目,要强化项目为王、项目为先、项目为大,推动一切资源政策围着项目转,一切领导力量盯着项目干。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至上、实干是金”的思想意识,强化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确保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起好步、开好局、全面红、全年红。

唐超学要求,在思想重视上要有新高度,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以首季“开门红”力促“全年红”。在行动落实上要有新速度,做到早谋划部署,早衔接早汇报。要树立“一切为产业项目服务、一切为产业项目让路”的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狠抓招商引资。在督导督查上要有新准度,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职责,压实责任,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发展得好。会上,部分重点项目指挥长、业主单位负责人、施工方负责人以及重点项目主要服务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恒显坤中小尺寸显示屏生产项目、智能制造机械装备产业园项目、玄烨ITO导电玻璃生产项目、富明户外运动用品生产项目、数字智造产业小镇项目、陈树湘党性教育基地项目、徐福桃花源项目进行了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