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李天明调研零道高速公路项目
  • 2022-07-22 10:5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
  • 【字体:    

7月20日下午,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调研零道高速公路项目,陈葳、周小平等县领导一同参加。

零道高速公路是零陵至道县的省级高速公路,起于零陵区富家桥镇,终于道县鸟梨树。路线呈南北走向,北接永零高速公路,南接厦蓉高速公路和道贺高速公路。路线全长76.187千米,总投资约116亿元,其中,道县段共27公里,投资35亿元,主要涉及梅花镇等5个乡镇(街道)。

李天明一行先后前往梅花镇、寿雁镇,实地查看线路走向、地形地貌、互通和服务区布局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前期拆迁安置、征地迁坟、纠纷调处等问题和困难,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认真研究讨论。

李天明强调,零道高速项目建设对道县的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拉动和促进作用,将有力促进道县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政策机遇、加强统筹协调,再加油、再鼓劲,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把好事办好、办实事办实,争取零道高速公路早日完工、通车运营,造福全县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