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我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 2019-08-29 11:37
  • 编辑: 彭工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 周德祥 周意生 何晓明)8月27日,我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信访工作,安排部署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百日会战”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县信访局、县司法局、县财政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县人社局、县维稳办、县调查纠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1至8月信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认为,2019年1至8月全县信访工作实现了信访秩序有规范、重案攻坚有效果、“三无”创建有进展、依法打击有突破的良好局面,按期摘除全省重点信访县的帽子,连续8个月保持赴省进京非正常访零登记零挂号。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务必清醒认识到我县作为信访大县的基本现状没有改变,切实协调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注重信访工作动态管理;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预警预判和应急处置、全力开展集中信访积案化解攻坚,综合施策、再接再厉,继续推进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对相关专项经费、考核办法、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