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人民政府召开11月份党组会暨正副县长月例会
  • 2019-11-05 16:1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人民政府11月份党组会暨正副县长月例会。总结回顾10月份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湖南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日本、韩国及我国台湾地区发展精细农业的做法及启示》,传达了全市重点项目调度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保指标,以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突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的稳步增长,确保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完成。要大干快上保发展,精心组织,科学统筹,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确保“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建成、建成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多措并举保增收,拓宽财源建设思路,强化税收征管措施,做到应收应收,突出抓好土地出让和融资工作。要化解矛盾保稳定,全面摸排经济发展领域存在的重大不稳定问题,全力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筑牢防线保安全,坚守安全底线,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安定、人民安康。要聚焦目标保争先,进一步强化落实意识,以落实彰显担当,以落实促进发展,以落实赢得进位,强化争先创优抓手,努力挖掘工作潜力全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实现目标、争夺先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