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月例会
  • 2020-06-03 11:5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黄少勇)61日,道县人民政府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月例会召开,传达学习《永州市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程记实制度》和《永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清单(试行)》,审议《道县人民政府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月例会制度》,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李天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总揽,逐级压紧压实,层层落细落实,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要求,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月例会制度,建立“一月一部署,一月一调度,一月一推进”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严格按照会前认真准备、加强调查研究、履行十个带头、按时完成任务的工作要求,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实现主体责任日常抓抓日常、具体抓抓具体,促进主体责任落实常态化、具体化、规范化。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发挥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作用,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坚持以上率下、以上促下,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