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9次会议
  • 2023-03-20 15:10
  • 编辑: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7日下午,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精神、《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精神,听取关于惠农补贴资金监管工作、PPP项目清查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关于开展全县千名干部进村组“宣精神、助生产、保安全、护稳定”工作的督查方案》。

会议指出,思想上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加强“三农”工作的鲜明态度,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标对表狠抓贯彻落实,奋力推进道县农业农村现代化。行动上要全心全力。要大力实施“六大强农”行动,奋力推进“三片引领、百村示范、整县推进”五年行动,以“五兴”创“五星”乡村活动为抓手,协同推进“五个振兴”。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全县上下要落实“五级书记”抓“三农”工作要求,进一步紧实责任链条、强大工作队伍、加大投入保障、严格督查考核,扎实做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站位领悟到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自觉践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高标准学习到位。全县上下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服务全市“三区两城”发展大局、深入实施“1251”行动计划结合起来,坚决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高效率落实到位。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狠抓工作落实。要大力开展“双学双比”“三招三引”活动,奋力推进“四个十”工作,加快构建“一千五百”产业集群,着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