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分享到: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一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二〇二二年第 三十一 期)
  • 2022-12-28 10:4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根据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级食品监督抽检,我县有一批次食品不合格,分别是:   

标称道县第十一小学“红薯粉”,(生产日期:2022.9.7日,抽样单编号:XC22431124564643940,经抽样检验,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1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我局对道县第十一小学开展执法检查,经现场检查,该批次产品已全部使用完,现场未发现不合格批次“红薯粉”。经立案调查,道县第十一小学共购进“红薯粉”37公斤,货值金额203.5元,全部用于食堂。道县第十一小学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提交了整改情况报告。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对道县第十一小学作出了罚款3000元行政处罚决定。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2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