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督查
分享到:
道县大队召开面向社会单位述职述廉报告会暨民主测评会
  • 2019-08-28 10:3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消防大队
  • 【字体:    

为加强消防监督执法干部廉洁执法工作的社会监督力度,树立消防监督执法队伍良好社会形象,827日上午,道县大队组织召开了消防监督执法干部面向社会单位述职述廉报告会暨民主测评会。支队纪委委员杨栋梁出席会议,并邀请了30余名社会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支队纪委委员杨栋梁首先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开展消防监督执法干部面向社会单位述职述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恳请参会代表开诚布公,对道县大队消防监督执法工作予以监督指正并多提宝贵意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指明方向。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谢辉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拓宽群众廉政监督渠道,务必要高度重视各界群众的反馈意见,及时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提升消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高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满意度。

随后,大队长刘元龙代表大队就履行职责、服务水平、执法公开、便民措施、廉洁执法等方面向参会代表报告了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大队4名消防监督执法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最后,参会代表结合大队一直以来的消防工作情况和消防监督执法干部的述职述廉报告情况,认真的填写了《全市消防队伍防火监督干部廉洁执法状况评估测评表》和《向消防监督管理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建议的问卷》。

此次召开面向社会单位述职述廉报告会暨民主测评会,进一步增加了大队消防工作透明度,密切了与社会单位之间的联系,拉近了距离,充分体现了消防执法人员为民着想、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