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督查
分享到:
道县一幼儿园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
  • 2021-08-13 09:1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通讯员 王仕军)为消除重大火灾隐患问题,提升单位责任人消防安全意识,89日,道县人民政府对道县濂溪小荷幼儿园进行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强化隐患督促整改力度,保障全县消防环境安全稳定。

202183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依法对道县濂溪小荷幼儿园进行举报投诉现场核查,发现该幼儿园的儿童游乐场设置在建筑的第四层,所在楼层位置不符合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年版)第5.4.4条之规定。

依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B35181-2017)第5.2.2条的规定,该幼儿园存在的火灾隐患符合《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B35181-2017)直接判定要素第6.9条,直接判定道县濂溪小荷幼儿园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为切实消除上述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道县人民政府对道县濂溪小荷幼儿园实施挂牌督办,责令该幼儿园于2021930日前将火灾隐患改正。

道县濂溪小荷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隐患整改,加强幼儿园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火灾的能力,为幼儿园师生提供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